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29.html

大安,令人不安!

中國黨執政十個月的醜態罄竹難書,政治上的媚中形同引狼入室固然不用贅言,經濟上不斷舉債花費在無益之處、只在意短期不顧長期傷害的執政方式,已經說明中國黨不管未來台灣死活、已將台灣推向毀敗危機之中。

中國黨黨羽嘍囉的表現,也都秉持一貫傳統的不像樣,有愛玩愛出國的縣市長們、有荒腔走板的內閣官員、有賄選的立委、有搞婚外情的副縣長,最經典的是郭冠英,還有讓大安區補選立委的李慶安。

每件事都搞的沸沸揚揚(謝謝新聞台?)、但每件事都沒事!

民進黨不是沒有作為,但總覺得好像每次出拳都打到棉被,想怪民進黨也無從怪起,因為原因應該是出在大家都不在意!

大安區的選民結構大家都了解,總是有那麼多的藍營擁護者,不在乎中國黨曾經專制獨裁殺人如麻、不在乎中國黨幾十年來強取豪奪貪污腐敗、不在乎中國黨執政無能反覆最行、不在乎中國黨一下把"中華民國"隱姓埋名一下把國旗毀蹤滅跡!

中國黨這麼糟糕沒關係,投票還是投中國黨,因為不能讓民進黨贏!民進黨再好也不能讓民進黨贏!

這些都不奇怪,奇怪的是,反對中國黨的也都讓中國黨贏!

想想為什麼要補選大安區立委?想想郭冠英的嘴臉!

馬政府上台至今十個月,發生了這麼多這麼離譜的事,綠營的人都還不願在投票上來譴責中國黨,今後馬政府只會越來越爛,因為沒甚麼事可以動搖他們的政權!

經過這次大安區的立委補選,令人更不安了!

相關閱讀:
天聲禧語,不愧是中國台北

4 則留言:

  1. 這就是中國人的奴性
    台灣人也學到了嗎?

    回覆刪除
  2. 也不能說選民毫不在乎~大家的不爽表現在投票率上!
    這一區民進黨拿這樣的票應該要放鞭炮了!
    只是民進黨應該要檢討是不是沒人才了?還是黨的機器阻擋新的人才進來?!還是這個黨已經沒人想參與了?!
    李慶安的事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在那段空窗期也沒看到民進黨有人在跑基層~在佈局!
    在選前才[協調]個老面孔?!國民黨讓人失望!民進黨也讓人提不起支持的勁阿!

    回覆刪除
  3. Tiat:
    ㄟ~~~~,那些是中國人沒錯....

    回覆刪除
  4. saviola大大:
    我的感覺跟你一樣,所以我想說的重點就是大家要靠自己(只是不爽反映在投票率上,顯示對民進黨也不滿,所以讓國民黨也過關?XD),但是一整個低迷啊~~
    所以對未來越來越不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