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html

真的很低級!

李鴻源為什麼台北縣副縣長不幹了呢?顯然是犯了錯!不管府院黨高層有沒有施壓,假如沒犯錯,幹嘛下台呢?周縣長很痛心,假如沒犯錯,為何要讓台北縣痛失人才、讓吊車瑋繼續吊車尾?簡單講,有你也是吊車尾太超過了,行為已經於公於私都讓人看不下去,身敗名裂應該是他的下場才是,可是沒想到,還可以回台大教書!!!

我是不知道由學界去當官、然後不當官之後回學校是否有什麼規則、協議或默契,但是政界跟學校我的認為就是不同於一般世界,當你當官已經出現重大瑕疵之後,還可以回學校教書真是不可思議!

我在這個工作上出現道德缺失、另一個工作主事的人完全不在意?

學生們都不在意?其他教授都不在意?很多很優秀的、想進台大教書的人才都不在意?

當真背景硬到這樣?

或是你學術上真的有很了不起的成就,你沒教書就會出事?就是有一群人抱持我大不了回校園的心態去當官,還真的不怕犯錯,靠勢到不像話,反正我厲害,嘴巴上還要占便宜說甚麼"知識份子的無奈",我告訴你,你這個"知識份子"的老婆、小孩才是真的無奈!

有這麼好的退路,你會好好做事才怪!難怪可以去打網球什麼的。

這家學校更了不起,對道德非常寬鬆、學風自由到簡直沒有學風,即使有一萬個正當理由可以回去教書、即使一切都是依法辦理,我也要說出我心中的感想:處理這種比我們高級很多的知識份子,台大還真的很低級!

相關閱讀:
瞎n瞇e事w件s當副縣長所要的專業

11 則留言:

  1. 這家學校也是很注重道德的啦,他們校長不是因為阿扁公開道歉了嗎?

    只不過他們只重視低級台灣人有沒有符合高級外省人給定的道德標準。至於高級外省人或者高級外省人的低級台灣狗,那是存而不論的。

    回覆刪除
  2. 這樣安排的話,
    莊國榮還真的很衰,
    還會被禁止教書。
    大家為什麼要聞媒體起舞呢?
    然後也沒人去懷疑。

    回覆刪除
  3. Tiat:
    高級的人死在乾女兒床上、通姦都可以傳為佳話,台灣人是很難符合那種道德標準的...

    匿名兄:
    莊國榮不是高級外省人,只好係厚~~

    回覆刪除
  4. 這叫以後考上台大的人怎麼高興的起來呢?又叫那些常常不會教小孩的高級人士往後如何教小孩呀!

    回覆刪除
  5. 所以這個社會真的是病了!竟然容許這麼囂張的人回大學任教!沒有天理!大家也應該強烈譴責台大!

    回覆刪除
  6. 高級外省人有據名言「這樣叫我們怎麼教育下一代」
    是阿,這樣不知道要怎麼教育下一代

    回覆刪除
  7. 是要告訴斜生:
    (A)老輸很有風骨,不愛當官
    (B)老輸是如何做好危機處理
    (C)年輕人應該效法老輸:愛美人不愛江山
    (D)垃圾官員回收,是校園環保的最佳展現

    回覆刪除
  8. 錯了錯了,「通姦」是低級的被當人看的東西才用的詞
    高級的人叫做「風流美事」

    回覆刪除
  9. 阿福哥:
    他們這麼棒,下一代怎麼教育也很難超越~~

    漢堡:
    是是是,他們都是唯美派,尤其"情深義重、生死與共"當真令人感動XD

    回覆刪除
  10. 其實在政界混不下去或婚外情或性騷擾重回鞋界的鞋者也很多,終究歸根到學閥底下,掌握資源分配的人,徒子徒孫就享用不盡,已經聽過太多性騷擾女學生、搞婚外情的叫獸,這校待不了,就到別校,幾年後又搖身回到出身地升官發財,簡單的說就是"根正苗紅"...當年某國立大學青年叫獸搞女學生,結果自動離職到他校,多年後又風光回到母校當系主任...這故事告訴我們卵實力真的很重要啊 orz

    回覆刪除
  11. 無差別:
    卵實力.....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