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22.html

一齣爛戲

消費券發放出了一點狀況,不知道是有領取但工作人員沒蓋章、或是數錯張溢發、或是遺失短缺等等,反正等同於金錢的消費券數字對不起來,這當然形成了一種瑕疵跟過失,不管金額大小,那是我們及我們子孫的負債,是寅時吃掉的卯糧,是用超過三千六的代價換來的三千六,當然要好好的把帳對清楚。

前置作業不足、這樣的發放方式也很難會沒有失誤,我想凡是人都可理解,也因此我們常見的被罵到臭頭的情況並沒有出現,反而是廖了以部長自責到令人錯愕的地步......

很奇怪吧!沒有那麼慘絕人寰好嗎?這些不見的錢根本只是你們浪費掉的錢的零頭屑屑!堂堂一個部長,就像我這麼軟弱的去做,也不至於哭哭啼啼,自己不是說什麼0.007趴嗎?做的很好ㄚ,那哭什麼?說穿了,就是做官、就是在演!

馬政府舉債而來的"特效藥",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政策,也是馬政府最寄予期待的招數,竟然凸槌了,還不知道成不成功,光發放就出事,真是觸霉頭,執政一無是處的狀況下,叫你發幾張紙你也會出錯,當真是協助無能的政府下註腳......,這樣看來,為了仕途以及涉嫌陷馬政府於不義,肯定是悲從中來以致真情流露(老闆有看到嗎?我好可憐)!

也有可能是,已經有一堆白目皓呆官員發言不當了,那態度放軟應該才是聰明的選擇,把事情講的很嚴重、一切罪己,不僅可以贏得辛苦工作人員的擁戴、也幫馬政府維護好形象,這樣的話,哭不出來也要想辦法哭(頭家有看到嗎?我好盡責)!

演到這裡其實已經over了,沒想到,這個戲班子還真龐大,【消費券/廖了以哽咽願擔全責~ 劉揆、朝野立委紛力挺】、【廖了以賠錢下台?藍委:要賠大家一起賠】、【廖了以落淚擬辭職 女兒相挺 】、【中縣政壇人士挺廖了以 願募款補消費券差額】、【廖了以鄉親:很多鄉親願幫他賠】、【溢發消費券 伯公疼了以】、【消費券短缺 劉兆玄安慰廖了以】、【消費券短缺自責 馬劉肯定廖了以】......,真的是昏倒了!

我終於了解國策顧問裡面為什麼要有孫翠鳳了~~XD!

7 則留言:

  1. 溢發算什麼,誰知道中國黨有沒有偷印?偷印來買票綁樁換現,消費券真好用。

    回覆刪除
  2. 他要是長得跟驄統一般模樣,學歷相似
    搞不好會成為下屆驄統連任之路上的強勁對手XD

    回覆刪除
  3. 一整個噁心到了極點

    回覆刪除
  4. 或許是一齣"好"戲

    看馬領島還有沒有再加演的打算,世界都在看。

    回覆刪除
  5. Tenky:
    不會啦,現在這票人無能至極,搞砸是會,做手腳可能還不行吧~XD

    黑手黨:
    你想太多了~XD

    Tiat:
    真的~~

    Aidaiwan:
    肯定是不了了之的~~

    回覆刪除
  6. 常常
    讀到ㄚ鉑的最後一句
    會翻
    這一次
    依然

    笑翻了 XXD

    回覆刪除
  7. 枕頭妹:
    人家演文場,你演武場喔?還要翻來翻去,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