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31.html

年末、愁を記す

2008年真的是讓人很傷心的一年......


選舉大敗
那麼多年不斷的攻訐、抹黑、造謠、作亂,一月份得到了成果,藍營在立法委員選舉得到了大勝利,接著總統大選、公投,綠營都是大敗退!
但是我們看到什麼?不學無術的國民黨立委、賄選的國民黨立委、外國籍的國民黨立委、就地分贓的國民黨立委,這就是大家的選擇!
大家不願意為台灣投下一張贊成票、大家願意選擇一個說謊的笨蛋,所以,完全執政口號的反射,就是失去人權的台灣、失去主體性的台灣、失去國格的台灣、失去競爭力的台灣、失去財富的台灣!
台灣人願意相信藍營那一套,怎麼不令人傷心?

中國來了
民進黨政府已經開放夠多中國產品進來了,不負責任的政府可以說那是前朝的錯,但彌補錯誤、阻止錯誤的方法竟然是開門揖盜,這是笑話嗎?
配合無能政府,中國黑心商品如入無人之境,毒奶粉事件可以處理的亂七八糟,怕中國生氣?真是顧全大局啊!
來幾個小官,國民黨官員各個如臨深淵、誠惶誠恐,連代表台灣一半以上選票的總統都自動降格以待,自己的國旗變成違禁品、自己的人民都是暴民!
國防很重要、三軍同樣重要,可是政府首先卸下心防,曝其人民於危險之中,傷心啊!

司法死亡
國民黨營造自己天道、正道、王道的形象真的很厲害,於是,站在對立的一方立刻變成邪惡勢力,以前共產黨是"萬惡的共匪"就是明証,現在方向變成舔共,當然共產黨再壞也沒民進黨壞。
所以阿扁變成四大惡人的四句成語也比不上的壞人,既然阿扁毫無疑問的是"罪大惡極",那特偵組所做的一切當然都是為了替國家人民除害,所有的手段被正義化、合法化,姑且不論阿扁本來就不是壞人,離譜的是,是被最邪惡的國民黨追殺,然後無知民眾叫好,爽度搞不好超過反攻大陸成功,唉!社會錯亂、司法暴力至此,簡直叫人傷心欲絕!

政治混亂
很多藍營的人選前都說"寧願選笨蛋、也不選壞蛋",後面那句證明我上一段所說國民黨慣於把對手打成壞人的說法,謝長廷壞不壞已經不重要,令人頭痛的是,前面那句的"笨蛋"升格成為笨總統。
原本的政見就都是了無新意的內容、選後用了一群舊思維的官僚,難怪經濟狀況江河日下,大環境變壞時手足無措,只會說"大環境不好",搞了半天要你來告訴我嗎?然後舉債弄一些論功行賞的公共工程,人民日子苦了,也是舉債弄一個白痴消費券,讓國家財政更加雪上加霜。
一群胡說八道的官員,就知道過去八年他們也都在家裡練習當官,完全不知民間疾苦,尤以馬先生為甚,"苦民所苦"是什麼東西?他最大的能耐就是"給劉院長充分的時間",其他都不管了,整天參加結婚、捻香、紀念、校慶,是啦是啦,要是我每天都搞這些我也會很累!忙著累這些,國事就放任一堆人亂搞,足以讓人傷心吧?不!要是馬先生積極管國事,恐怕人民會更傷心!真是煩死了,總統不管事也糟糕、更擔心他管事,台灣人超悲哀的!
有個愚蠢的國家領導人非常可悲,現在知道繼續愚蠢下去的馬迷才是最可悲的!

無論如何,人還是要活下去,雖然充滿無力感,但2008年也有歡樂的新聞,還是可以嘗試著苦中作樂,因此把這個事件依各種狀況整理一些狂想自HIGH一下,希望無傷大雅,假如引起任何人的不愉快,我在此先道歉~~~~

地理篇:世界最大的陸間海

歷史篇:以人為鏡,亦可正衣冠~~~

天文篇:月全蝕!

室內篇:你是家中的太陽~~~~

戶外篇:曬太陽很痛(衝衝衝調)

暗號篇:老闆,我訂做的"延長線"好了嗎?

保護篇:最好不要這樣做~~ (headspin)

出家篇:戴髮修型、落髮為牲!(好像被脫褲子,結果發現~~~疝哉!疝哉!)

用心良苦篇:你說你想要逃、偏偏黏著雙面膠........,剩下空虛要不要XD

斯斯有兩種篇:一個出手撕撕、一個啜泣嘶嘶~~~~

功能篇:排汗、快乾、通風、保暖、輕巧、有型、易戴、好洗、耐久、舒適、牢固牢固牢固牢固牢固牢固牢固............

菜市ㄚ篇:頭家,這隻長這麼醜,除毛又除不乾淨,你也拿出來賣?拿去跟病死豬一起銷毀好了......

法律篇:髮裡不外乎人皮(誤)~~頭皮是真的......

成語篇:欲蓋彌彰(愈蓋愈迷有逃彰)

遺囑篇:自余疏髮以來,即追著史雲訊救命,無時不以亞得藍絲與落見信徒自居,無日不為掃除上面之頑垢塵埃、建設萌主正太之水仙,艱苦奮鬥......

2008年的最後一天,寫下一些這一年的哀愁,也希望大家2009年一切小心、自求多福!

8 則留言:

  1. 老阿鉑
    明年還要再跟KMT大戰一場呢
    這些都先記咧壁,再好好討轉來!

    回覆刪除
  2. Tiat、加納蕃: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我們的心、夢想
    都與馬政府ㄧ起
    一直下滑到谷底

    回覆刪除
  4. 2008年真的是讓人很傷心的一年......+1
    常有不知道怎麼走下去的無力....

    但即使俯瞰深淵的一刻,都要有祝福的勇氣:
    新年快樂身體平安

    忠實讀者^^

    回覆刪除
  5. 雙純:
    我們早知馬政府很無能,卻一定要讓他們執政才證明他們無能,台灣人悲哀啦!

    arlene:
    感謝您!

    回覆刪除
  6. 一同揮別悲泣的2008吧!
    雖然九流政府讓我們看不到台灣的未來,而多數台灣人民也在藍媒與無能政府的包裝下,繼續被洗腦...
    但是,能喚起一分力量是一分,讓我們陸續累積這個能量吧!我的力量很微小,但是我將在2009年1月回到台灣,加入戰鬥行列,貢獻我這一分心力!台派加油!台灣加油!!!

    回覆刪除
  7. Rover:
    新年快樂!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