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23.html

可以為國爭光的兩光

沒有這次的襲擊事件,我也不知道過去八年的總統如邱毅講的那麼沒用,一個纖瘦老頭輕輕的踢到西裝而已,就受到嚴重傷害,真的很丟臉,不過邱毅的胡說八道我無法接受,因為阿扁跟特勤組長應該別無交情,哪有什麼設計的痕跡呢?純粹就是阿扁很弱。

倒是,一個小露一腳、一個專業解說,兩個彷彿都武功高強,讓我燃起發揚台灣格鬥技的希望,覺得不如特勤組長跟邱委員可以去參加職業摔角,而且志氣、格局大一點,好像要跟日本不惜一戰的壯舉,跳過日本職業摔角,去參戰米國WWE,而且,小咖咖就別理會,直接跟六個WWE怪物選手打打看,成為全體華人的兩光

從矮的開始好了,第一個是地表上最強壯的男人---Mark HenryHeight: 6 foot 1,Weight: 380 pounds;以力氣來講,馬克亨利應該是WWE第一名,特勤組長跟邱委員可以欺負他才185公分,但小心被他撞到,會比被卡車撞到還慘。
再來只有稍微高一點(約204公分),BIG DADDY VHeight: 6 foot 9、Weight: 487 pounds ;其實大老爹也沒什麼特殊,就是有221公斤,趁他動作慢時,可以以不知不覺穿過人群的無影腳攻擊他,怕的是不夠用力踢的話,他會不知道你在踢他,這一團肉可不是阿扁之流。
第三位是WWE、甚至世界摔角界的超級巨星送葬者---UndertakerHeight: 6 foot 10 1/2、Weight: 295 pounds,能跟他對打很榮耀,問題是他很忙,不是怕他而是爭取時間,兩個一起上,讓他無法使用墓碑技,但是他身高210公分,可以一手抓一個、掐住脖子舉起三公尺高重摔在地,這招很厲害,千萬要注意。
第四個長的像變態殺人魔,手段也很毒辣---KANEHeight: 7 foot、Weight: 326 pounds;體重較輕,才148公斤,絕招是用213公分的身長從擂台柱上飛躍而下時給對手一記金臂鉤,以特勤組長跟邱委員矯健的身手,當可輕易躲過,有看過摔角的朋友就會知道,這時候愚蠢的大個兒就會撲空撞地自爆,中華健兒就這樣獲勝。
這隻是號稱地球上最大型的運動員---BIG SHOWHeight: 7 foot、Weight: 441 pounds,減肥60磅以後,雖然我認為他沒有以前的power,但213公分、200公斤還是不好對付,站著讓你打也要中秋打到除夕他才有感覺...,對了,踹他的腳,巨人倒地後爬不起來,特勤組長跟邱委員就可以海K他了。
最後一個是以前在印度當警察、實際上比較像大樓柱子的---The Great KhaliHeight: 7 foot 3、Weight: 420 pounds;他是因為身高有220公分所以才那麼重,其實也不到200公斤,可以不用緊張,況且還沒有姚明高,沒什麼了不起,只要是有志氣的中國人,都沒什麼好害怕的,最主要他動作慢到不像話,記住要以速度取勝,躲過他可以抓碎頭蓋骨或肩膀的大手,就勝利在望。
我們大中華臥虎藏龍,像特勤組長跟邱委員都只搞政治,非常可惜,若是可以抽空到米國宣揚國威,以中國功夫壓夷制蠻的話,不僅增加我們國際能見度,轉換暴力成為武技,也可以消卻大家認為你們面目可憎的感覺,間接多爭取到一些中間選民,對原本的政治事業也很有幫助。

挑戰WWE怪物選手歸國後,大家一定很願意用國旗覆蓋歡迎你們的。

資料來源:WWE,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12 則留言:

  1. 對呀
    中華功夫蓋天下
    出過一堆像霍元甲這類自爽的人物
    也出過一堆像成龍這類雜耍的小丑
    邱萎員一樣都是炎黃子孫
    要打敗這種只有滿身肌肉沒有武德的洋人輕而易舉啦

    回覆刪除
  2. 我看那個第二名
    除非秋委員學會中國三千年一子單傳的北斗柔破斬
    否則是勝不了他的~~

    回覆刪除
  3. 說我有族群意識也好
    總覺得那一腳是踹在台灣人的身上
    台灣的總統被蹧蹋成這樣嗎
    如果還有人認為這沒什麼
    心中連起碼的幹聲都沒的話
    那台灣人真的是三好加一好

    回覆刪除
  4. 看看那個Mark Henry,全身烏漆麻黑的,肩膀寬得不像話,胳臂比一般人的大腿還粗,看來看去,大概.....只有丁丁比較小一些,建議邱萎員跟不知是哪國人的蘇老大,要是沒把握打羸,那就掏出你身上的藍丁丁,跟他比大小好了,搞不好還有一點勝算哩。XD

    回覆刪除
  5. Simmmons:
    很期待他們去展現中國功夫說~XD
    你的部落格超有趣的啦!

    漢堡兄:
    你是說大老爹嗎?他很可愛ㄟ,上次還把到WWE美麗司儀~XD!我還捨不得大老爹被武功高強的中華健兒打呢~XD!

    doon5117:
    有族群意識是好的啊!台灣人就是族群意識被各種文化給摧毀,才會現在還在選支那人當總統!阿扁承受很多苦,我們要當他的後盾!

    小樹蛙:
    那是比例問題,馬克亨利身體太過龐大,以至於有"小"的錯覺,要是要比那個,特勤組長跟邱委員心裡創傷會更嚴重吧~XD!

    回覆刪除
  6. 砂鍋大的拳頭邱委員應該是沒有見過
    真的要讓他試試看身體好不好
    去吧~

    回覆刪除
  7. 我就是在挖窟窿給他們倆個跳咩,結果逃不過鉑大的慧眼.....

    回覆刪除
  8. 嗎啡私:
    我覺得邱委員應該練葵花寶典、屁邪賤法,因為想起一個故事:話說有個邱委員...嗯嗯,下面沒有了...;這樣一定贏的!

    小樹蛙:
    承上,話說有個邱委員...,下面沒有了...;唉,拿不出東西比ㄚㄚㄚ~~~~~~

    回覆刪除
  9.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如果比下沒有,那就去跟馬先生討教討教,如何對敵人使出cynical的必殺眼神,只不過到時候,會外銷轉內銷,回來兩隻造型奇怪的熊貓,不知哪個zoo會收留?

    回覆刪除
  10. 小樹蛙:
    呵呵!重傷的要送獸醫院~XD!

    回覆刪除
  11. 最新消息指出,受到全民一致推甄,預定代表中國台北參加米國WWE大賽的蘇大國手,不幸遭逢不意外的意外:http://blog.roodo.com/bigburger/archives/6577145.html
    目前傷勢不明,希望邱萎員國手要勇敢挑起奪牌重擔,為國爭光!

    回覆刪除
  12. 小樹蛙:
    我笑了,笑了好幾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