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11.html

誰敢嚇"先生"啊?"先生"您就別嚇人了!

好,我就是被嚇大的:小時候以為到處都是匪諜、以為要反攻大陸、以為台灣會被赤化、以為說句不敬的話就會被槍斃、以為共匪、台獨、民X黨是三合一敵人、以為中國真的要打台灣;不巧,我就是被嚇大的。

果然,"不是嚇大的"比較厲害,可以選上總統,然後很貼心的怕嚇到別人,就把總統改成"先生"。

當然,先生"不是嚇大的",罵也不怕、罵到牽絲也沒用。

一些愛幻想、不聽道理、不聽勸、不知死活的人現在最好是罵自己,以前我覺得夠膽就來罵我們這些投票給阿扁的人,罵阿扁幹嘛?現在呢,也不要罵"先生"了,要怪就怪自己選錯人才對,反正,"先生不是嚇大的"!

只是"先生"說:我們不是嚇大的",那是否真的有人敢嚇我們先生呢("我們先生"有點佣人叫主人的感覺~Orz)?雖然股市跌五、六兆,雖然經濟搞不好,雖然一天到晚在詐騙,但為了鞏固領導中心,先找嫌疑犯,預防有人對"先生"不利:
一、民進黨---應該嚇不到吧!總統選舉釘孤支被KO,連名字都要換了,嚇誰啊?
二、上光上官乃兆---不愧武功高手,有能力讓"先生"嚇一跳,難怪"先生"如此猩猩相惜叫他做院長。
三、外資---最好他們有這個膽,520以後,台灣股市這麼好賺,愛都來不及了,不會嚇他的。
四、馬夫人---嗯,這個由外表來看非常容易理解;不過,這麼久了還會嚇到?則非當事人無法體會。
五、中國---用"感覺"就知道中國不會嚇人的。

"先生不是嚇大的",倒是一路走來,"先生"嚇壞很多人,因為"先生"是屬於負責嚇人的那個邪惡組織,"先生"是嚇人嚇大的
一、留學生嚇壞了,成為黑名單的話,回台灣之日遙遙無期。
二、阿扁嚇壞了,子彈已經上膛,會死的很難看。
三、日本嚇壞了,不惜一戰,台灣變成安保缺口。
四、股民嚇壞了,犯錯扣點數也不用這麼誇張。
五、郝市長嚇壞了,台北市馬路怎麼這麼爛(反應有點慢就是了...)。
六、李前總統嚇壞了,"新台灣人"的無能超乎他的想像。
七、七百多萬人嚇壞了,以為"先生"是天神下凡,沒想到民進黨讓台灣空轉八年,"先生"還是被阿扁害了。
八、五百多萬人嚇壞了,"先生"要不是躲起來、不然就是優雅下鄉,覺得真是高深莫測,可怕極了。
九、中時、中視早就壞了,肯定還有人怕被"烹",已經嚇壞了。

(這樣寫下去,我的電腦會嚇壞)還有誰被嚇到請踴躍舉手!

相關閱讀:貪污犯的日記

12 則留言:

  1. 有啊!還有好多郎被嚇到,喔,應該說是被帶塞了,像王建民扭到腳,曹錦輝被釋出,胡金龍眼疾復發,林威助膝蓋受傷,連年糕大都被它馬的熱帶氣旋給掃到了,shit!

    回覆刪除
  2. 所以,請那個它馬的馬冏先生,別再「閃屎」了,台灣子弟的運途都被你帶塞了了哇。

    回覆刪除
  3. 小樹蛙:
    馬桶+馬糞,真是被帶賽到一個極致了。

    回覆刪除
  4. http://takeson.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6535.html
    .........台灣已經不像以往外籍人士所嚮往的經濟狀況好的國家 建議可以考慮別的國家.........

    無言!!!!

    回覆刪除
  5. 這不就是統媒選前放刺馬消息的翻版

    回覆刪除
  6. PML

    有! 有! 我們在國外的也被嚇到了!!

    回覆刪除
  7. 原本預期的馬冏先生果然神勇無比,
    因為他不被嚇大的,人家是被父母寵大的,
    被中資媒體寵了才有機會坐上終統寶座啦!
    可是人家馬冏先生很謙虛地不願座上終統寶座,
    竟然向中國人民共和國承認自己是台灣區的特首先生,
    他的這個決定,可真把全台灣人都嚇壞了,
    深怕他會偷偷把台灣奉送給中國。

    回覆刪除
  8. 阿茵小姐:
    馬糞想怎樣隨便他了,誰叫牠選上了。
    只是他真的很帶賽~~~

    回覆刪除
  9. 我也嚇到了

    從事目前行業多年
    從沒遇過現在這種消費停滯的氣氛

    回覆刪除
  10. 黑手黨:
    我們自己要加油啊!互勉!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帶賽啊!
    看到這麼多賽,我被嚇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