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21.html

台灣人的最後一役


天,將決定台灣人未來的命運,我的衷心希望是,八年的【正義】之後,應該由【福利國】來接手了!

也就是說,台灣應該進入下一個階段,讓中國黨下台,是台灣人伸張正義的表現,沒有任何理由讓中國黨再度執政毀滅過往的正義,而是讓民進黨的謝長廷來實現幸福的台灣。

我並非堅信謝長廷執政台灣就一定幸福,因為充滿太多變數,但是理念跟方向是正確的,只要朝對的方向去實現理念,幸福的機率是比較高的。

而讓不公不義的中國黨執政的話,不幸的機率卻是百分之百。

為何我如此肯定?除了中國黨從來都不是正義的組織、無法提供公義社會給我們以外,中國黨完全錯誤的理念與方向,正是會帶給台灣人完全的不幸!

錯誤的經濟政策
經濟寄託在"兩岸共同市場",先不說要承認一中、黑心產品等等,兩個大小差太多的市場,最後就是小的市場被分解消滅,大家等著木馬屠城。

害台十二建設
"內需"是誰的"需"?以其投資金額看來,完全是過度的膨脹,既是讓全民增加龐大負擔,也是浪費,因為建設完沒人用正是馬英九的專長,更何況只符合了財團的"需",中國黨再與財團掛鉤,持續用金權鞏固政權,財團賺了錢還不是拿去中國;這些建設完成後,台灣更蕭條,只好更倚賴中國。

不清不楚的國家定位
【不獨、不統、不武】中,不獨跟不統相互矛盾,根本不能放在一起,腦袋還停留在分裂國家的時代,而不武應該當作希望,而不是定論,萬一人家要打你呢?馬總統是否就直接把台灣雙手奉上?這樣來處理兩岸關係,被併吞也不奇怪,那還說什麼不統呢?

人間失格
已經不知道要如何來形容馬英九的人格特質了,說謊、立場搖擺、無能卻傲慢,我不相信這樣的人有能力處理兩岸等國際議題,到時候會輕而易舉的被中國挾去配!

不論怎麼檢驗,馬蕭即使不是故意,也會讓台灣陷於"一中"危機。

假如讓中國黨再執政,馬英九說「恢復以前的繁榮,恢復以前的和諧,恢復以前的清廉,恢復以前的教育」,是會發生的,所謂的「以前」,就是中國黨專制獨裁的時代,甚至他的時光機還會失控,把台灣帶到1950年代的西藏。

所以,明天的選舉,將大大影響未來台灣的生活,選到了噩耗,將會把台灣徹底變質:

  • 管不了偷渡客與觀光跳機客,這些人都有可能在台灣取得身份。
  • 中國配偶可以比以前容易取得台灣國籍。
  • 無法阻止中國人來台工作,這些人會取得身份。

假如這三種人增加個兩百萬人,台灣仍然是民主的地方,但是投票永遠投不贏中國黨了。

然後有一天,人多到中國黨選不贏中國人,也許透過"統一公投",中國就把台灣統一了。

不要說不可能,中國就派了六百萬人移民西藏(圖博)。

所以我說這是台灣人最後一役了,假如大家聽信中國黨浮誇的政見、抹黑的謊言,相信他們會改過向善的話,以後台灣人選舉都贏不了了、甚至不用選了。

不希望這種情況發生!

莫讓明天的選舉成為你我的最後一役,也記得要投公投贊成,幫台灣向世界發聲!

相關閱讀:
鉑鎂鑼,中國國民黨應向台灣謝罪の9個理由

8 則留言:

  1. 堅定地為台灣投下兩票
    一票選總統
    一票是公投

    回覆刪除
  2. 投票啦!
    投長昌保台灣
    投公投保未來

    回覆刪除
  3. Lutetia:
    希望台灣長昌!公投過關!

    妙子小姐:
    投好了!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4. 悲痛不已數天, 果真最後一役.

    回覆刪除
  5. 請勿悲傷!
    我還是決定要加油!不會放棄!

    回覆刪除
  6. 心中的怒火還在燃燒,對台灣的未來充滿憂慮,儘管如此還是要堅持、奮鬥。但是不發洩出來是不健康的,總要讓馬桶知道還有很多人是不爽他們的。所以誰能設個網路靈堂,哀悼台灣已死,希望愛台人士踴躍拈香,謹擇於5月20日舉行告別式,隨即發引安葬於總統府!

    回覆刪除
  7. TO Lawrence:
    我了解你心情~~

    回覆刪除
  8. 很抱歉!你們支持的對象顯然是為萬民所唾棄.該醒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