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15.html

貪污犯的日記

(圖片由天聲禧語提供)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八月十四日星期二

天氣:早上還好,下午大雷雨,晚上穿洞洞裝有點涼、要加件內褲

心情:含水但差點噎到的感覺


哈哈,結果今天沒有下雪,但是下午的雷陣雨真的是嚇到我了,好恐怖,一審判決無罪,閃電打雷的、老天爺這是什麼意思呢?就當作是給那些想污衊我的人當頭棒喝吧!不過,實在有點說不過去,這樣也嚇到好人了,就好像中共要是飛彈打過來,也會打到像我這種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一樣,這年頭好人真的難做,在民進黨執政下,社會變的如此不安,處處有危機,真的要小心,這也讓我更加感受到未來為民族奮鬥的重責大任。


說起來很感慨,我從小就一心一意想為黨國服務,今天被誤會成這樣子,傷害已經造成,實在令人傷心,雖然政治這條路不好走,但是我憑著我的努力,不僅書唸的好、回台灣後也把工作崗位上的事情做的有模有樣,外型我真得覺得不重要,一般認為,民國八十七年我贏在高大、明年應該會贏在俊美,而我傲人的學經歷、過人的超能力是基本條件,其實,最主要是領袖特質及個人魅力、讓一群有相同信念的人不計代價追隨我才是我成功的因素。


今天的判決再次證明我德高望重,大家都知道我不沾鍋,因此也不會有人為了利益來挺我,只能說取代萬惡共匪的邪惡民進黨的卑鄙招數終究在正義的面前倒下,法官為了民族大義,以無罪判決讓台獨份子的陰謀無法更進一步,這不單是我的勝利,這種光榮是屬於全體中國人的。


話說回來,這次純粹是政治事件,敵人意圖打擊破壞我的形象,就是眼紅我受到粉絲的喜愛,時代已經不同了,現在的政治人物市場行銷方式跟演藝人員很像,雖然以我的個性不太能認同這樣的事情,但我從美國唸書回來,道理我是懂的,所以我也就變成國民黨的明星,而且是超級巨星,這個是不能否認的,靠的就是散發特質與魅力,沒有道理可循,紅就是紅、不紅就是不紅、過氣就是過氣,在政壇上有太多例子了,只是同樣是明星,是有程度的差別的,像我覺得阿扁也算是個大明星、好像是陳昭榮,不能說他不紅,但是,我卻是好萊塢等級的、好像是湯姆克魯斯,陳昭榮只能演演霹靂火、龍捲風,阿湯哥演的卻是「不可能的任務」,高下立判,這也是為什麼我能選贏他的原因,也是他們為什麼要打擊我的原因,這樣一比應該就清楚了,連說明都不用,只是國民黨沒有其他像樣的明星,靠我一人獨撐大樑,不知道該高興還該悲哀。


既然是個好萊塢巨星,明年是贏定了,只是自古正派的人總是免不了被邪佞的小人陷害,特別費案更是如此,還好碰到的法官尚保有士大夫氣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法官固然信仰正確,但以我過去的專業,我還是要提醒他,有些細節要多加注意,不要自打嘴巴,例如還用傳統方式找代罪羔羊,這樣會讓人聯想到我也有罪,這個瑕疵其實是可以避免的,不如就通通無罪。


總之,走政治這條路,就是要忍辱負重,我相信民進黨不會善罷甘休的,除了上訴外,應該還有其他伎倆或奧步,只是我們光明磊落,無法預知小人手段,只能一切小心了。


咦,她怎麼還不先睡,唉,在等什麼?她不知道已經鬼月了嗎?我都以為我早就習慣了,只是今天打雷太大聲了,差點嚇破膽又精神開始衰弱,妳嘛幫幫忙我也沒東西寫了,她又在那邊虎視眈眈、鬼影幢幢,唉啊,她是不是要慶祝我無罪呢?怎麼辦?我不想才鬼門開就被鬼壓....,嗯,看看今天判決書上說些什麼、拖拖時間吧!


相關閱讀:

天聲禧語,好個狗法官

6 則留言:

  1. 台北股市開低走低 收盤大跌317.95點

    受馬英九貪汙案竟然無罪拖累,投資人信心崩潰,台北股市加權指數今天開盤下跌128.94點,直接摜破8800 點,指數一路挫低,停損賣壓湧現,融資斷頭萬箭齊發,八大類股皆墨,終場大跌317.95點,收在8593.04點,8600點宣告失守,成交值放大為新台幣1634.55億元。

    台股市值一日之內跌掉99兆新台幣,平均每位投資人損失999萬,民眾大罵法官無恥,彼初倒訓「守」勢,要求蔡守訓下台。

    回覆刪除
  2. 鯨魚網站刊登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71567

    回覆刪除
  3. 鉑鎂鑼兄
    這篇日記心境描寫的絲絲入扣,不慍不火
    足稱大作!!
    小弟拜服!

    回覆刪除
  4. 黑手黨大哥:
    我是被國民黨洗腦最嚴重的那個年代,所以我知道馬的腦袋頂多就是裝這些屎,咦,這些屎好像是我拉的~~XD

    回覆刪除
  5. 寫出他內心世界了
    難怪蔡守訓會這樣判
    他才是英九的暗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