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5/51731-xd-xd-101.html

自転車日記---觀山疏散門~大稻埕碼頭(上)

山疏散門,也就是基五號疏散門在民生東路底、塔悠路上,這是我今天腳踏車之旅的出發點,5/17天氣非常好,我選擇中午出發,氣溫超過31度,好像有點瘋了,請勿學習!

對面是內湖,清楚看到我常去混的電器量販店總部。
不要鐵齒,防曬乳液當淋浴般的使用,以防已顯老態的肌膚雪上加霜,ㄟ~,這麼熱,應該是火上加油~~XD。
起點,往前走是觀山河濱公園,有腳踏車出租,經過民權大橋下方到大直橋。
里程表歸零,看大熱天可以騎幾公里。
這一段河岸寬廣,對岸是豪宅、國宅交錯,是美堤河濱公園,車子走十八標的話,可以看到。
大直橋到了,過了大直橋,就是大佳河濱公園、林安泰疏散門。
然後,兒童樂園耶,這鍋小小摩天輪我長大以後比較常坐~~XD!
往右邊看,圓山飯店。
過百齡橋後的腳踏車道。
101被我拋在後面。
洲美快速道路,我發誓前幾天我有看過這個焚化爐。
竟然突然沒路,請勿靠近,然後請戴安全帽,好啦好啦,會去買啦!
只好搬車下樓梯到大馬路,不誇張,腳軟差點滾下去......
關渡上次去過了,往社子島吧!
切,腳踏車道中斷,騎到馬路上囉!到這裡已經十幾公里了,曬昏了,加油!
真的是太熱了,但還是要趁有空白天探路,真正夏天到來,會變成增加晚上騎車次數,白天騎就熱壞了。
買了里程表,才有點距離跟速度概念,這個里程表有一個小小的感應器黏在輪子上,還可以算卡路里,實在厲害!不過,還少了安全帽、護目鏡、圍巾(頭巾)、鞋子、衣褲。
當然,騎了一陣子,就可以了解到為何準台灣地區領導人騎車時不穿內褲,我實在不該之前常常拿這個出來笑他,因為連他都有感覺到騎車穿內褲會不舒服,何況像我們這樣的正常男人呢? 現在體會到了,算是現世報~~XD!

4 則留言:

  1. 31 度!想到就流汗......

    ㄟ,我們不是笑那位領導人不穿內褲啦,是對他連這種隱私都要上電視報紙到處分人知,覺得粉低級,有夠噁心......

    回覆刪除
  2. Poavosa:
    事實上,我好像有點中暑~~XD

    沒錯,很低級、超噁心。
    但是我愧疚的是,我改不掉嘲笑他的習慣~~(氣)(笑)

    回覆刪除
  3. 社子島是騎車的好地方啊,照片裡的路段我很熟溜~~

    回覆刪除
  4. Tiat兄:
    下集還有幾張照片,請繼續觀賞~XD

    回覆刪除